Sunday, May 24, 2009

第三者

我的好朋友,

或许一霎那的快感令你们觉得很刺激,但我觉得你应该知道,做人家的情妇是真的很不对的。通常这些事都没有好下场。她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,我看得出来她不太稳定。如果将来有什么事发生,我觉得你应该也不好过。所以臣你们还没玩得太过火,我希望你们能停止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已经到什么地步,只希望你们不要再错下去了。你有老婆,她有老公。你有女儿,她也有女儿。两个有家庭的人不应该再这样了。我想跟你谈这件事但我不知要怎么开口。希望老天能把我也说的话告诉你。

你们两个,不要再错下去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all your comments. I will work hard to improve this blog.